渊华

每日jaydick不足▄█▀█●
高考完心态爆炸 练字减肥ing
沉迷jaydick halbarry无法自拔_(:з」∠)_

@万物书房
精神恍惚的一篇打卡
扶我起来 我还能写作业
发了一个190页的资料要背
20号考试 我完了

@万物书房
这是一次用意念操控笔进行的一次打卡
我没有手了
▄█▀█●

@万物书房
双十一剁手后打卡
我终于有减肥以后冬天能穿的衣服了
奈斯
您有一张深夜剁手卡请注意查收
诶嘿嘿

@万物书房
虽然进了复赛但还是看这种事情不爽
谢谢万物君的顺毛摸么么哒
今天去体测了 没有感觉特别累诶嘿嘿
然后 这个“必”字真的是要我命
磨蹭了半天还是不会写

@万物书房
两天打了一张卡果咩
今天有点难过呀
比赛很晚才回寝室
然后比赛还很emmm
真的不是我输不起呀
明明现场打分为什么不能直接公布结果呢
有五六个音乐学院的学长学姐都说我唱的很棒为什么我的分那么低呢
唉 都过去啦
明天又是满课的一天 真开心

请假卡

@万物书房

lo我和你有仇吗???

图片从十点开始一直发不上来

我真的是

虽然好忙只练了1/2

明天 不对 今天有古代汉语课

还有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加油加油


@万物书房
昨天那个是真的难写 今天这个我也没感觉好写到哪里去
在我的疯狂暗示之下
我妈终于答应给我多余的双十一买衣服的钱了
还是可以过好日子的qnq

@万物书房
嘿嘿这里有一只点歌打卡机
我昨天终于注册成功了知网!!
作为我们寝室第一个注册成功的,我要……也不干什么233

@万物书房
我不知道为啥 昨天一天lo都发不出去 私聊也发不出去
以至于打卡咳咳咳…
lo是在欺负我和万物君吗
!!我校园歌手大赛海选过了!!
几百人选40呀!!
诶嘿嘿
以及 还是不知道 科研立项选什么课题qnq

@万物书房
不知道那一坨怎么了
明天是忙碌的一天
唉 作业 唉 论文
万物君晚安啦
想知道中国知网怎么注册啊 为啥死都不让我注册呢??!